close

三月底中接到衛生所寄來的健檢通知,已到了可做乳房攝影檢查,正好在周六就去

做個檢查。

過了幾天醫院寄來了報告發現有疑點,我就到醫院看結果,發現有鈣化點需切除,再

化驗,這是小手術馬上排時間做手術,手術完馬上可回家。

接著等報告再看結果,結果中獎了是原位癌,也就是零期還沒擴散的癌細胞。

醫生說這必須週圍再切多一些,然後再化驗。不管我是不是要在那裡動手術,都必須

盡快處理,我也馬上要求要我的病理報告,醫生馬上開單辦理。回來後馬上打聽醫

院,和信是完全針對癌症治療,上網查了才知道他們不能網路掛號,必須電話詢問

後採預約制,很特別的醫院。

目前我已做完手術在家療養,一切很順利,就等門診再看一次報告。

朋友健檢很重要,不要逃避趕快去做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音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